乱红飞过秋千去

mcu狂热性🙊爱好者

【锤基】姐姐怎么还不来04


04.

【阿斯加德】

Hela坐在王座之上,大厅里除了斯科尔奇外空无一人。看着面色越来越阴沉的Hela,斯科尔奇刚想开口稳定下她的情绪,就听见她说,“给我讲讲Thor和Loki。”斯科尔奇顿时来了兴趣,将两个人的爱恨情仇,与民间猜测的皇家秘闻结合一起,给Hela绘声绘色讲述了一番。

Hela摸着下巴,暗自在心里发狠,我一定要写出一本轰动宇宙的的爱情故事。这TM也算征服宇宙了不是吗?

“去把海姆达尔叫来,从今往后你代替他做守门人。”斯科尔奇连忙拒绝,“殿下这怕不合适吧。”Hela一个眼神甩过来,斯科尔奇立即退了出去。

“Hela殿下?”海姆达尔站在台阶下看着Hela手执冈格尼尔走向他。在牢笼里呆了千年的Hela一如当年般疯狂,眼睛里闪烁着势在必得的点亮了幽暗的大厅。
Hela站在海姆达尔对面,将网格尼尔压在守门人的肩上,“借你眼睛一用。”海姆达尔凝视着Hela说到,“你想要知道什么?”

【萨卡】

天上不断掉落的物品让萨卡显得破败混乱。Thor站在窗前,脑海里不住回忆odin的死亡、与之后强迫Loki做爱的场景。他大概是疯了,才会对自己的弟弟起了欲望。

他很少有这种患得患失的情绪,但每次牵扯到Loki,事情就都不一样了。Thor眼睛瞬间变成金黄色,眼前景物飞快逝去,他彷佛看到了Loki?“海姆达尔?是你吗?”没有人回答他。Thor看见Loki和那个叫Grandmaster的人在一起,两个人坐的很近,男人的手贴着Loki的后背,眼神里闪烁着幽暗不明的光芒。Thor极度愤怒,他怎么敢觊觎Loki?

侍者端着酒穿过长长的走廊,进屋前朝酒里滴了两滴不知名的液体,端着献给了他们。Grandmaster端起了那杯酒递给Loki,Loki笑着接了过去。忽然眼前之景缓缓变得模糊,“海姆达尔?”Thor叫着守门人的名字,没有人回应他。只剩下Thor一个人被困在房间里,他试图将脖子上的控制器摘下来,疼痛从脖颈蔓延的到全身,但Thor现在只有一个想法:他必须离开萨卡,再次之前,他一定要让那个所谓的星球拥有者感受到他的愤怒!然后再狠狠教训Loki一顿。

“呃,看来你需要帮助。”女武神站在门口。看着Thor粗暴的行为,“你是取不下来的,若没有这个。”摇了摇手中的开关,女武神一脸得意的笑着。Thor并未理会她的询问,还是专注于如何取下控制器。

“嗨!我帮你取下她,但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Thor转头看向这个酗酒成性的女人,“带我离开萨卡。”Thor笑着说,“当然可以。但之前我要办一件事情。”

两个人躲避着侍卫,走向Grandmaster常开聚会的房间。Thor给女武神简单讲述了阿斯加德的现状,以及与Loki之间的关系。“Dude,你这种追人的方法不合适啊?”“我没有追他!我只是...只是不知道怎么与他。”

黑发女武神看着Thor深深困惑的表情,“这样吧,你听我给你说...”Thor听过之后不可思议的说,“这不行!Loki会生气的。”“怕什么,反正他不是一见到你就生气,干嘛不试试?”

两人协商完毕,Thor去救Loki,瓦尔基里去释放赛场里的奴隶们。半个小时之后,在瓦尔基里房间里集合。

Thor沿着门逢望去,正好能看见Loki躺在沙发上头枕着Grandmaster大腿,似乎已经失去了意识。雷霆之神立即破门而入,“你想知道,我是不是一个战士吗?”Thor浑身散发着雷电的光芒,笑的格外邪魅。“wow...easy,lord of thunder。”Grandmaster用手摸着Loki的头发,另一只手拿起酒杯递给Thor。

“GOD、God of Thunder!”Thor再一次纠正他的错误,打掉了递来的酒杯,“放开Loki。”“那可不行,这是我得来的小美人儿。”Grandmaster也不恼怒,手反而越发放肆,开始解Loki外衣的领口。“即便给你我也要收点利息啊。”Thor面无表情地等着Grandmaster下一句话。

“一夜。就一夜。然后你就可以带着你弟弟离开这个星球。我绝对不阻拦。”Thor笑了起来,两个人仿佛达成协议一共笑得开怀,“我是他男朋友,也是他未来的王。”

“What?!”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