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红飞过秋千去

mcu狂热性🙊爱好者

【锤基】【盾冬】魂穿小绵羊

沙雕脑洞 有一丝丝剧情相关 bug请忽略

“对不起,Thor。这次是真的要离开了你了……”死亡袭来,Loki想他最不舍的果然还是那个耀眼神明。他很庆幸,他人生的终点有Thor相伴,窒息的痛苦都不再明显。

再见了,只是可惜还没能亲口说声,我爱你。


“.......”恶作剧之神宁愿选择去死,也不想从这片山坡上和一个傻胖傻胖的男人面对面发呆,尤其是他一开口就是软绵绵的咩咩声。他变成了一只绵羊,奥丁在上,这简直突破了他的想象。

Loki从小孩子们那得知独臂男人叫“白狼”,心里暗自唾弃,白可以看出来至于狼?他可没看出来,被一群小孩子当树一样攀来攀去还只会笑的男人有一丝一毫像狼一样凶狠。“咩咩咩...”Loki无法相信他在思考时竟然低头吃了一口草。众神啊,快让他变回原来的样子吧!

Bucky有些担忧“班比”——一只白白胖胖毛茸茸的小绵羊出现了厌食的症状?呃,如果羊也会有厌食症的话。他抱起班比坐在草垛上,用手开始梳理班比乱糟糟的长毛,“班比...”话音未落,看似死鱼般一动不动的绵羊,立即咬了Bucky一口,“你他妈才是班比!”Loki的愤怒辩驳到了嘴边只变成了“咩!!!”他恨班比,不管是小鹿斑比还是小羊班比。

Loki远远的站在草地的另一端,看着一群人走来,为那个傻男人装上了金属臂。隐约间听见战争、敌人等字眼,不由让他想起了Thor,不知道他的哥哥是否从Thanos手中活了下来。而他什么时候能变回原来的样子,而不是被困在这只羊的身体里。猝不及防,Loki又被那个男人抱在了怀里,“班比,你这几天要乖乖呆屋里,不要出来乱跑。”Loki都不愿意抬眼看他,一个叫鹿仔的人有什么资格叫他班比。

Loki能感受到战争已经从这片土地上蔓延,他听见战士的嘶吼,怪物的尖啸,兵器相交的铮鸣。而他只能在这狭窄房间里,看着另外一头羊吃草。雷声炸响,吓得走神的Loki一个哆嗦,“咩...”讨厌的雷声,等等,雷声?Thor?Loki激动夺门而出,期望再次见到金发神明。

等到Loki冲到前方战场才缓过劲来,那些恶心的怪物是什么???他现在只是一只瘦弱的小绵羊,经不起摧残啊!救命啊,Loki在内心疯狂呐喊,“咩!咩!”

Bucky心急如焚,这声音是他的小羊,他养了两年多的小羊!“班比!”就在怪物尖锐的利爪即将结束Loki的羊声时,惊雷暴起,Loki周遭的怪物无一例外全被撂倒。气场全开的Thor抱起Loki将他放在远离战场的后方。“要乖乖呆在这里。”Loki笑了,虽然没人能看懂羊的笑容。

战争的胜利注定属于神明所在的阵营。敌人败去,喜悦在瓦坎达蔓延开来。“吾友,我需要一个房间把Loki放起来。”

复仇者们顿时紧张起来,“什么?小鹿斑比也来了?!!!”Tony按下按钮迅速带上头盔,进入战时状态。

“不不不,Loki他很乖的,他答应我不会在捣乱了。”Tho用彩虹桥召唤出Loki,并向众人保证Loki绝对不会恶作剧,也不会再背叛他们。

众人看到Loki时,一阵沉默,“Thor,节哀。”

“Loki没有死。能给我找个房间吗?”Thor拒绝了众人的关怀,抱着Loki向众人微笑以对。

“当然,瓦坎达向世界敞开,自然也包括保卫地球的勇士。”

“对了,那只羊我可以给我吗?”Bucky难以拒绝这个痛失爱人的神,微微点了点头,“你不要吃它就好。”Thor笑着将羊扛在肩上,另一只手环抱住Loki,消失在众人面前。Bucky忍不住掐了掐Steve,眼神里满是不舍与惶恐,“放心,Thor应该不会吃了它的。”Steve毫无底气的安慰着爱人。

“嘿,小羊,听说你叫斑比?你知道吗,Loki也被人称为斑比哦。虽然他不喜欢,但是我觉得这是很可爱的称呼。我弟弟头盔上也有长长尖尖的角,就像你的这样。”Thor用手在头上比划着Loki头盔的模样,给他的新朋友夸耀着他的弟弟。

噢,Thor你对这一只羊手舞足蹈的样子看起来傻极了。Loki趴在床上调整着姿势,以便躺的更舒服些,并计划着美美的睡上一觉。

“Loki,你快回吧。我不能再失去你了。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我不想、也不能失去你啊。”刚才还笑着的男人,此刻却将头埋在那具冰冷的身体上失声哭泣。Loki看到微凉的泪水在床单上晕开的痕迹,几撮在Thor手里的毛发被攥的隐隐发疼,可这都比不上Thor嘶哑的悲鸣更让Loki颤抖。

Thor...

Loki看的见自己的身体就在床上 ,他甚至就与身体仅仅隔着一个Thor,但他的灵魂却无法跨越这道屏障。他只能仰起头,看着Thor此刻偏头亲吻上自己的身躯,试图得到一丝一毫的微弱回应。他无能为力,只能看到Thor迎来再一次的绝望。

Loki想了想,拱了拱Thor的脖子,待到Thor抬头之际,慎重而心疼的舔去Thor脸上的泪水。请你不要为我哭泣,我就在你身边。Loki不知道Thor有没有读懂自己的眼神,毕竟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会被困在一只绵羊的身体里。

Thor不懂为什么他一眼就喜欢上了这只小绵羊,他只觉得它看他的眼神很温暖,很熟悉,像极了、像极了Loki...Thor着魔般低头吻上了这只名叫斑比的小羊。

“Thor,我来给斑比送些干草,艹。”buck面无表情看着Thor,“你在对我的斑比做什么?”但看到Thor隐约挂着的泪痕,Bucky冷漠的关门退了出去。

Thor想向Bucky解释,但他刚准备站起身来就被拉住,“你是选择跟他解释这只羊还是选择和我留在这里?”Thor稳住身体,鼓足了勇气才缓缓回头,“Loki...”两位神明拥抱在战后光明升起的美好时光里。

“咩”“我去把羊还给鹿仔。”“鹿仔?”“回来给你解释,我们可还有几千年的时光啊。”
“Steve,你那个朋友,Thor。他是不是,嗯,有些不正常?”Bucky皱着眉头,怒气冲冲的想要组织语言告诉Steve他看见的事情。

“发生什么了,Bucky?”Steve放下手中的斧头,偏头询问。

“他左手抱着Loki,右手抱着班比,他亲了Loki...”

“Buck,Thor只是不敢承认Loki的死亡,坚信他总有一天会回来。这样做是不是吓到你了?”

“不,我可以理解他对Loki的感情,也可以理解他不由得亲吻Loki。但他为什么要亲我的羊!!!”
Bucky有些难过,明明是他养了好几年的羊,为什么被Thor抢去,还被占了便宜。

“嗨,小胖子!”Steve刚转身看到那带着一丝坏笑的绿衣神明,就发觉身边的Bucky怀里多了一只白白胖胖的小绵羊。

“班比!”

“Loki!”

“不要害怕,大兵。我只是来把这只蠢羊还给你们。”看到Loki越走越远的背影,Steve稍微退却了紧张感,“对了。给它换个名字,不准叫斑比,不然我就烤了它!”声音顺风而来。

Bucky紧紧抱着班比,对Steve坚定的摇了摇头,“它就叫斑比,我不可能改的。你要保护它,远离Thor的骚扰和Loki的嫉妒!”

“......”Steve已经感受到这只羊很不一般。隐约能预见未来在Thor和Loki的掺合下是怎样的鸡飞狗跳。




我不知道Bucky放到是什么羊,但我感觉还是绵羊可爱一点🐑

评论(6)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