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红飞过秋千去

mcu狂热性🙊爱好者

【锤基/盾冬】Bucky是我男朋友

我叫Steve·Rogers。

我有一个朋友,他是天下最可爱、最善良、最勇敢的人,任何美好的词都可以用来形容他。

然而我失去了他。当然不是因为分手,毕竟我们只是朋友。

但我还是要告诉你们,他是这个星球上最甜的小孩!

想到这里,我就对夺走他的九头蛇格外愤怒,于是我拼命的打击九头蛇。每天都是第一个到办公室的复仇者,我的同事们说我太敬业。其实我只是不知道没有了Bucky,该怎么面对除了战争外的社交生活。

直到有一天,我从Loki那个大魔王的书店里,见到胡乱套着红色T恤衫,胡子拉碴,一脸憔悴的他。

“Bucky!”我满心以为他会给我一个拥抱。不曾想,“who the hell is Bucky?!”他冷漠的回答了我。

不!!!我的Bucky不认识我了!

我坐在柜台前,看着忙碌的Bucky。不由得湿了眼眶,这些年来,他经历了什么,左臂没有了,头发也乱糟糟的。就是长得还是和当年一样的清瘦可爱。

正思考着怎么让Bucky自愿我走,离开Loki这个惹是生非的小王子。却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Loki看我的眼神越来诡异,Thor的脸色也越来越阴沉。我是不是该走了,可我舍不得Bucky。

Loki走了过来,算了,我还是走吧。反正以后可以每天都来看Bucky 了,等一晚上,不算什么!

“你想要个男朋友吗?”

“什么?!”我果断拒绝了Loki。我不是那种轻浮的人,我现阶段只想和Bucky搞好关系,不想谈恋爱!

“winter soldier,看起来很,呃,看起来很... ”Loki的表情一变再变,彷佛要说些什么。“就是那边那个小胖子,你想不想和他谈恋爱?他说他想找个男朋友,金发大胸。我觉得你很合适。”

“想!”不对。“你不要乱说!Bucky不是小胖子!”

“你就说要不要和他谈恋爱?你不要,我就介绍给Thor了。”

“要!”Thor那么粗鲁肯定会吓坏Bucky的。我不能再次让他受到伤害!于是,我就成了Bucky的男朋友。我就知道Bucky还是记得(爱)我的!尽管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Loki让我问tony借一套大大的庄园。

今天是我和Bucky住在一起的第一天!以前他可喜欢看我画画了,还鼓励我以后一定会是个很棒的插画家。今晚我要和他一起看上个世纪风靡全美的《布鲁克林纯爱故事集》——我的第一部插画集,当然故事也是我写的,全都是我和Bucky曾经历的事情呢!

Bucky从来不挑食,但他喜欢吃李子。Bucky只喜欢喝牛奶,不喜欢其他饮料。Bucky和七十年前一样好看。

娜塔莎总在给我打电话,我不能让Bucky多想。于是,我没接。

“你有没有和小胖子上床?”

“Loki!你不能就这么出现在这里。而且我说过了Bucky不是小胖子!”我真的觉得Loki的思想不端正,怎么能动辄就谈这么,咳,谈尺度这么大的话题?

“什么?!你们都没睡在一个房间?!”真是不知道为什么Loki一幅想掐死我的样子,明明我们已经离得很近了。想想失去这么久的Bucky就在隔壁,每天晚上都会开心的笑起来呢!

“我不管,今晚你就要和他一床睡!你说你害怕打雷,让他上你的床。我让Thor给你们制造条件。”

我是拒绝的,但Loki说我不照做就要把Bucky领回去送给Thor,为了Bucky的幸福,这点事情不算什么!

Bucky果然是最善解人意的!他邀请我上了床,还愿意给我分享一床被子。他甜的就像七十年前在布鲁克林一样!

我抱着Bucky的左臂,很凉。怎么暖也暖不热,不由得有些抽泣。糟糕,Bucky好像被我弄醒了。他在看我,他回抱住了我。

我的庄园没有了,不,那是tony的庄园。但Bucky还是和我回到了布鲁克林。Loki果然是个骗子,说什么没有庄园没有钱Bucky就不会和我在一起了,怎么可能?Bucky不是那种人。

总之,我的男朋友是Bucky。为了不让别人抢走他,尤其是Thor。我要成为他的男朋友保护他!





评论(5)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