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红飞过秋千去

mcu狂热性🙊爱好者

姐姐怎么还不来 02

假设海拉来晚了一会且吃瓜群众技能满点

私设 HE 众人助攻

02.
Thor连忙将披风盖在Loki身上,“Hela?”
“我说了,kneel”
“pardon?”Loki暗暗觉得与hela似曾相识。
“Loki,是吗?我很欣赏你,有没有兴趣做我的执行官,一统宇宙?亲爱的弟弟”Hela带着笑意向Loki递出刑斧。
“领养的,”Thor勉强套上衣服,直视海拉迷惑的眼睛,补充道,“他是领养的,不是你亲爱的弟弟!”
“oh,dear。你才是那个看起来一点都不像父亲的金发宝宝。”Loki用披风裹住自己,试探性的挪动身体将散落在地上的衣服捡回来,并心里暗讽,智障吗?!什么时刻谈什么父亲!认亲能不能稍后认!
接下来Loki和Thor都震惊了,妙尔尼尔竟被hela捏碎,随手甩出的数十把飞刃也将Loki即将到手的衣服戳得粉碎。
Thor来回转头打量着这hela和Loki,沉浸在失去妙尔尼尔的悲伤和hela与Loki极其相似的疑惑中。
“带我回去!”Loki再也受不了这姐弟两人的打量,“我亲爱的弟弟,不要急着走,要一起统治宇宙吗?”hela追上了Loki,伸手要拦住他,Thor怒吼着让hela住手。两个人开始在隧道里交手,夹在中间的Loki被Hela撞进时空洪流之中,“No,Loki”,紧接着一个闪避不及也被Hela扔出了彩虹桥。
“No?还不赶紧跟着过去?呵,男人。”

【阿斯加德】
“好久不见,海姆达尔。”hela看着千年来依旧站在这里的守门人笑着打起招呼,“你不该回来的,Hela。”
“别说那些陈腔滥调,我才是王位第一继承人,这金碧辉煌的盛世有我付出一半的功劳,不是吗?”
海姆达尔沉默的立在彩虹桥入口。
三勇士在桥的另一端,身后的战士们整装待发,天边的云彩似乎也染上一抹微红。
“你确实第一继承人,但Thor已经接受了加冕。”
“别担心,小王子们已经解决了。我只需要你向阿斯加德的人民展示那段历史,不然你背后的军队可不如女武神们那般漂亮又强大。”hela手抚上长发,气势越发一往无前。
hela在人民略带同情的注视一步步迈进阿斯加德,“那是什么?”“是众神之父,呃,是Loki殿下建的剧院。”斯科尔奇作为指导者被海姆达尔指派给hela,内心是无比拒绝。“oh,我最喜欢戏剧了。斯科尔奇,告诉海姆达尔,把我骑着芬里尔的雕像建在这个小王子的身边。”
“好的,hela殿下。现在阿斯加德最火的戏剧就是Loki之殇。还是Loki殿下亲自写的剧本呢!”
海拉斜靠在沙发上,吃着葡萄摇着头,“这剧本不行!要改!”

【萨卡星】
Loki有些模糊,身体由于撞击格外的疼痛。但周围很温暖,似乎有个声音一直在耳旁重复“睡吧,睡吧”,抵挡不住这种温暖的诱惑,Loki终于陷入的黑暗。
醒来时,他躺在一张大到夸张的床上,房间里大片的金红色刺痛着他脆弱的审美,“该死!我最讨厌红色了。”
“美人,你这么说就对我很不友好了,这可是我专门为你挑的房间,”Loki才看到沙发上坐着一个奇怪的男人,“你刚来这里的时候身上就一件红色披风,与人度过了美好一夜是吗?”那男人下巴处一抹亮蓝引人注目,画着眼线的眼睛不住朝他眨弄,“住口!”Loki气愤的制止住男人,无比怀念自己武器想给这个男人来上两刀。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