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红飞过秋千去

mcu狂热性🙊爱好者

【锤基/盾冬】我没有男朋友


我叫Thor,是阿斯加德的大王子。

我有个弟弟叫Loki。我一叫他,“bro。”就会挨刀,明明就是弟弟为什么不让叫!

Loki长得很好看,比仙宫里的人都要好看。当我见识过更广的世界后,也没能遇见一个比我弟弟好看的人。

他,嗯,怎么说呢,tony告诉我,一般像Loki这样的人,都被形容为中二病,虽然不是很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但一定是在夸他。tony还说,我弟弟缺爱。我表示十分不赞同,这是不可能的,我弟弟是仙宫里最受宠的人,frigga爱他,我也爱他,仙宫里的人没有不喜欢他的。

我一定要纠正tony对Loki的错误的看法。

“Loki他是误入过岐途,经历过苦难,可是他现在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更何况你有见过比Loki好看的人吗?”

经过三个小时的奋斗后,Tony承认了他的错误。我就是知道,当人们了解Loki后,不会有人不喜欢他!

阿斯加德毁灭之后,我们就暂住在中庭。Loki开了一家书店,Loki最喜欢看书了,写的书也很棒!虽然我还没有看过,但身边侍女一直都在讨论,就连sif,都让我督促Loki专心写书,不要在出去搞什么征服世界、没有前途,不如写书。还让我转告他,不要总捅刀,读者会黑化。

Loki捡了一个人,叫winter soldier。我很喜欢他,我们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吃东西,留长发。有一天Steve来找我,看到winter就一把抓住他的手,一副痴汉模样。我第一次对美国队长的正直产生了怀疑。

随后,Steve一直坐在柜台那边。盯着winter看半天,又转头看Loki。够了!他怎么能用那么深情的眼神看我弟弟!Loki居然还朝他走了过去,Loki和他站的太近了,Loki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Loki在他耳朵旁边说话!我立即站起来走了过去。

还没等我走到他们那边,Steve就红着脸走了。走的时候还瞪了我一眼。他怎么敢?!!

早晨起来的时候,Loki还在睡觉。昨晚确实是累着他啦。莫名的想到最近发生的一切,觉得有些难过。还好Loki还在,我慢慢的抱住了他。过了一会,他大概醒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肾有点凉。忽然有温热贴上了眼睛,Loki是亲了我吧?!

我还没来得及激动,tony就进来了。事后tony问我:“你不说你没有,男朋友吗?!那Loki算什么!”我很奇怪,我真的没有男朋友啊,Loki是我的灵魂之光。怎么会是男朋友?

最近没有任务,我除了在Loki那里,就是在街上游荡。忽然看见,Steve提着许多我没见过的零食就凑上去,表示想去他家吃东西。他爽快的答应了,让我觉得他还是那个正直善良的队长。尤其是他和winter、不、Bucky谈恋爱,远离了Loki后,我就觉得越发的正直!

我和Steve推开门就发现,地上脱了一地的衣服。我一眼就看见其中有几件是弟弟的衣服。我扶着墙,走到了浴室门口,深呼一口气,推开房门。两人从浴池里一起望向我,很好是Bucky跨坐在弟弟身上。

可以的,我能接受。弟弟没吃亏,我可以接受的。我可以。我静静的关上了门,对着Steve说,“我带你从天上看看纽约!”

从纽约上空飞了一下午后,我回到了家。Loki告诉我,他和Bucky再尝试中庭东方某个国度北方人的习俗——互相搓澡。是的,我相信Loki。他说什么都对。他从来都不对我说谎话。

我忏悔,之前骗人是我不对。我就是想和tony炫耀一下,我和Loki之间比“男朋友”要来的更深刻。但为什么我感觉我可能快要没有男朋友了?

果然,我还是不够冷静。明天在带着Steve看遍全美的空中风景吧。






评论(14)

热度(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