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红飞过秋千去

mcu狂热性🙊爱好者

【盾冬】我的男朋友叫我Bucky

吐槽 提及锤基

我叫Bucky。

不,是我的男朋友叫我Bucky。第一次他见到我就叫我,“Bucky。”

我当时就离奇的愤怒,鹿仔?当我这几个月在健身房里的汗是白流的吗?

我冷漠的回答:“who the hell is Bucky?”

就此以后,他就缠上了我,天天在讲述一些老到掉牙的爱情故事《布鲁克林纯爱故事集》。

呵,都哪个年代了。谁不知道我winter soldier最爱看的是《阿斯加德情爱史》

但我的房东Loki告诉我,Steve,哦,就是我的男朋友,他是贵族,家里住的是庄园。这代表着什么?吃饭可以不要钱!多么美好!而且不需要从Loki书店里,天天看他和他男朋友一天24小时的纵欲生活。

于是,我为五斗米折腰了。Steve成为了我的男朋友。

不过我是很敬业的,毕竟吃人家嘴短。他叫我,Bucky。那我就叫Bucky!

Steve的眼睛很蓝,胸很大,头发还是金色的。和Loki的男朋友Thor很像,但绝对比Thor聪明。总之,Steve Rogers整个人看起来就很值钱。我一定要牢牢抓住我的长期饭票,不,牢牢抓住我的男朋友!

随后,我住进了他的庄园。刚开始我们睡在一栋楼里,三天后,我们睡在隔壁,七天之后,在一个打雷的夜晚,他抱着被子来找我,说,我怕打雷,能不能......

我大气的一掀被子,拍着床说,别怕,不过是Thor又和Loki玩疯了!Steve嘴角抽了抽,我想他是真的很怕打雷吧。白长这么大的个子!

夜里,我觉得有座山压在我身上。奋力睁开眼睛,借着闪电的微光看见,Steve搂着我的脖子,半个身子都缠上我的金属臂,这怎么行,哪怕是男朋友也不动我浑身上下最性感的地方!刚要推开他,却发现Steve不断在流着眼泪,眼角都已经红肿。这么胆小的人,算了。

我终于过上了梦寐以求的生活,吃李子、喝牛奶、留胡子、不剪头。每日在庄园里四处溜达,看我最喜爱的《阿斯加德情爱史第二部—中庭蜜月之旅》。啧啧,爱情啊!每当这时候,Steve就抱着《布鲁克林纯爱故事集》眼巴巴看着我。好吧,谁让他的眼睛是我喜欢的蓝色,我歪头给Steve示意,他开心的给我的读起故事来。

我以为我就会这样和我男朋友一起在庄园天荒地老。直到一天一个身材火辣的女人,走进庄园对Steve说,tony让我告诉你,你再不回去出任务。他就不会把这个地方收回去,让你回你两居厅里看布鲁克林故事集。

万万没想到,我Bucky居然载到了这个看起来人模狗样正直无比的金发大胸男身上。Steve·Rogers,贵族—落末的;庄园—别人的。但就是这样,他还是成为了我的男朋友,谁让我喜欢他的蓝眼睛。回到他的二居室,他还是一遍遍叫我Bucky。

等等,who the hell is Bucky!我明明是winter soldier。

评论(7)

热度(203)